close
時間送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是" 改變 ",而造成命運分歧的最大原因,是潛藏在腦海中的正負能量,它決定我們解讀問題的方法、看待問題的態度,如果能夠心平氣和的仔細想想,你會發現這世界其實單純的不可思議,而真正複雜的,是人心。
我們為了自己的慾望而犯錯,為了擺脫犯錯的事實而掩飾,掩飾過錯的方法,最常看到的是推卸責任,將過去痛苦的回憶推給命運,然後再試圖切割,或著是逃避。
有時候,慾望指的不是財富,而是一種渴求,渴求獲得原本不屬於你的人、事、物,這讓我們的追逐變得有目的,甚至在追逐的過程中,遺失了那本該純淨的心靈。
在追逐慾望之前,或許我們更應該用心的認識自己,認識那個藏在純淨心靈裡的自己。
這個自己,往往是脆弱而恐懼的,它受到家庭因素的影響最深,如果不能在愛的包覆中長大,那麼那些過去經歷過的不良記憶,將深深烙印在潛在意識裡,默默的吞噬你的正面能量。
我有一個朋友,曾經深陷在兒時陰影的負面情緒裡,長年累月的傷害,讓她一步一步的走進了自己築起的象牙高塔,不敢接觸人群,也不敢期待被愛,她唯一的奢求,就只是希望不要再受到傷害。
她的傷痛藏在心裡很久很久,就這樣默默累積到身體失去了平衡,病痛纏身讓她害怕黑夜,對於死亡的恐懼讓她不敢闔眼,咬到流血的嘴唇與哭到沒淚的眼睛,為她留下了恐懼的證明。
你能相信,現在的她已經不怕黑夜,你能相信,現在的她敢在路上抓神奇寶貝,她已經可以用堅定的態度面對過去的傷痛,並且用一顆柔軟的心靈,原諒那些曾經傷害她的人、事、物,甚至是為他們感到心疼。
今天,她想跟大家分享一種名為失而復得的喜悅,還特別準備了十份小禮物,要送給一路上支持元楷的朋友們。
比起這一次粉絲抽獎活動,她的故事,更值得被看見。
「不要想著擺脫過去,沒有它,你就不會擁有今天這般堅強」
arrow
arrow

    元楷Yua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