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歐斯陸」是一個位在宿霧市東南端的小漁村,距離市區大約3.5小時左右的車程,由於在沿岸地區就能近距離的看到鯨鯊的身影,又被稱為"鯨鯊村",也是來到宿霧的必訪行程。

元楷 的 Instagram 傳送門 :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ankaistarr/

宿霧 | 歐斯陸 

「鯨鯊」是目前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魚類,生活在熱帶和溫帶海域之中,壽命可達70至100年,截至目前為止,由生物學家實際測量到的最高紀錄為12.65公尺長,21.5公噸重,他們認為鯨鯊出現的時期大約是在6000萬年前。

「鯨鯊」是一種濾食動物,也是目前已知的三種濾食鯊魚之一,另外兩種分別為巨口鯊與姥鯊,「鯨鯊」主要以浮游生物、巨型藻類、年幼的聖誕島紅蟹、磷蝦及小型的自游動物為食,也因此,牠們的牙齒並非覓食所用,「鯨鯊」擁有龐大的體型,以及和許多鯨魚相同的濾食動物而得名。

宿霧 | 聖母無原罪主教教區教堂

宿霧 | 西班牙軍營

位在歐斯陸近郊的 柏龍爵 ,有一座建於西元1690年的「聖母無原罪主教教區教堂」,教堂長度64公尺,寬15公尺,高度9公尺,教堂曾因天災人禍而毀壞,而在教堂右前方的「西班牙軍營」,運用了珊瑚礁岩堆砌而成,這裡也是西班牙海軍部隊抵禦入侵者的第一道防線,於西元1899年,美國佔領菲律賓後就停止建造至今。

「元楷」新聞吧 : 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51019/1849762

arrow
arrow

    元楷Yua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