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楷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臺中放送局,在這裡讓元楷覺得害羞,讓元楷覺得餓,因為元楷不小心又歪樓了,鎖定「元楷」旅行吧,讓我們一起認識這個不會有美女放送秋波,也不會有免費提供放飯服務的組織吧。

 

元楷 的 Instagram 傳送門 :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ankaistarr/

 

 

看著那個落寞而熟悉的背影,就知道是江湖傳聞中的 雞腿便當小龍女,她特地坐了高鐵南下,排隊排了一整天才發現,原來在放送局裡所放送的不是雞腿便當,而是電台廣播,「臺中放送局」是一所關於電台廣播的歷史建築,建於西元1935年,建築外觀為"過渡式樣"的現代建築。

 

「臺灣放送協會」是日治時期中經營廣播事業的社團法人,經營型態上屬於半官半民,西元1935年辦事處落成啟用,同年5月11日開始了廣播工作,是臺灣第三個營運廣播事業的電台,呼號「JFCK」。

 

第二次世界大戰過後,中華民國政府 指派 中央廣播事業管理處 接管 臺中放送局,並改組為"中國廣播公司臺中廣播電台",西元1998年,"中國廣播公司臺中廣播電台"遷出,「臺中放送局」則移交臺中市政府經營管理,西元2002年,由臺中市文化局登錄成為歷史建築。

 

「元楷」新聞吧 : 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51019/184976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元楷Yuan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